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春节出行,高速公路“绕堵”攻略
2013-02-06 14:58:47    杭州网

向南

    丽水、武夷山方向

    ■高速公路特点

    杭新景高速高架多,山区路段多,下雨容易积水、结冰,不要靠近路边开,以免打滑;龙丽高速和丽龙高速都是山区高速公路,天气变化无常,隧道多,桥梁多,弯道也多,所以比较复杂,限速低,车流量也低,注意控制车速;金丽温高速公路丽水至温州段隧道、桥梁多,隧道内又有弯道,视距不佳,且沿江大桥外是万丈深渊,易引发事故,千万要控制车速,还有要注意高桥上的横风。

    事故易发路段:杭金衢高速104公里和109公里长坡路段。原因主要为货车超载、低速行驶。

    ■“绕堵”攻略

    新岭隧道(杭金衢高速新岭隧道段)

    绕行建议:①从G60杭金衢高速临浦收费站上(下)高速,走S03省道(36公里)后,转入十诸线(10.9公里)到G60的诸暨收费站重新上(下)高速;

    ②从临浦收费站上(下)高速,走S103省道(65公里)后到G60的牌头收费站重新上(下)高速;

    ③从G60的次坞收费站上(下)高速,走十店线(14.4公里)后转入S103省道(2公里),再转入十诸线(10.9公里)到G60的诸暨收费站重新上(下)高速;

    ④从G60的次坞收费站上(下)高速,走十店线(14.4公里)后转入S103省道(29公里),到G60的牌头收费站重新上(下)高速。

    ⑤去江西方向、丽水、衢州方向一,可走杭新景高速。

    温州、福建、广东方向

    ■高速公路特点

    诸永高速大多处在山岭重丘区,有54个大小隧道,100多座大小桥梁,桥隧比重占一半以上,且伴有连续长坡道陡坡,临水临崖,高落差,尤其雨天路滑,稍不留神,就可能因刹车不及造成事故。高速交警还提醒,因为像诸永高速这样的山区高速,气象复杂,不接地,冬天路面容易结冰,也许刚巡查没有结冰,但路上有山水,风一吹,就结冰了。还有也许你开车进隧道之前还是晴天,出了隧道就下雨了,以及团雾,须小心驾驶。

    ■“绕堵”攻略

    甬台温高速温州南至飞云段

    绕行建议:从温州南出口下高速,出了收费站直接上温瑞大道,再转入104国道,过了飞云江大桥后,转入S330省道,最后在飞云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潘鑫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FIFA将用"鹰眼"技术
·黑龙江鹤岗暴雪图集
·实拍美军各军种女兵
·中国人的出行与生活
·黄金周去品正宗清远鸡
·荷兰小镇的“水果嘉年华”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10大爱情地标过七夕
·大学生遭遇“连环骗” 买763元机票被骗9852元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探访世界第三大冰川

8处你不知道的值得...

高难度坐姿

手中的美味
《甄嬛传》登陆美国 网友恶搞预告片受追捧
超级碗意外停电 流行天后Byonce嗨翻全场
吴莫愁素颜戴可爱手套 全副武装避人眼
姚晨大肚赴年会 老公曹郁接送晒恩爱
章子怡出行排场大 众多黑衣保镖护驾
赵薇晒女儿照片 黄裙扎辫淑女出镜
关淑怡个唱大胆露半球 镂空装晒肚腩
赵本山封山作品《有钱了》彩排花絮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