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出行神器和赶路达人
2013-02-06 14:44:17    杭州网

    GPS、对讲机:现在GPS都快成车辆的标配了,随着卫星的使用和地图的不断更新,GPS的精准度和识别度也越来越高。到了路上,除非走投无路,你可千万别过分自信自己分辨年轮、看星月辨方向的能力,还是带个科学仪器吧。此外,如果多辆车结伴儿出行,对讲机不仅能解闷,还能救命哦!

    手机移动电源:除了给手机充满电外,一个移动电源也是很有必要的。试想一下开着车唱着歌,用手机导着航,突然没电了,实在是非常悲催的一件事。如果不想被旁边的“诺姓用户”嘲笑,还是早做准备,把移动电源也充满吧。

    加热盒饭:觉悟吧,免费的高速势必会引来一大波服务区食客。如果不想再被饼干泡面八宝粥占领胃袋,不如准备一个可以插在车上的加热盒饭,早上做个便当放在车上就可以高枕无忧,又好吃又健康,岂不美哉?

    急用尿带:不要再纠结用什么饮料瓶来解决出口问题了,现在有了能迅速凝固液体的急用尿带。既然官方反驳了在高速上建公测的提议,那就只能自己“修”一个了。切忌不要让孩子单独使用,否则……你懂的。

    迷你麻将/扑克:假如高速堵住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犹豫的车里还有麻将,三缺一也没关系。淘宝上卖得很火的迷你麻将和扑克走可爱路线,除了常规图案外,还有HELLO KITTY、多拉A梦等卡通形象可以选择。

    @周华诚:回家都走杭新景高速,这条路平时都不堵的。2008大雪,我已经回到家,高速积雪厚厚,我开车从老家又到衢州和绍兴,分别接弟和妹回家。到了晚上,路冻起来,奇堵无比。我从头天下午1点多,一直开到第二天凌晨4点多,开到最后都有幻觉了。一路上我们兄妹之间聊了人生里最多的话题,也算一种别样的体验吧。

    @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战:经常往返于杭州和义乌,走的杭金衢。其他都还好就是新岭隧道经常堵车、发生车祸,都有名气了。我的经验是,听广播说前面堵车了就赶紧下高速走国道。第二,一定要保持车距,一次我跟在一辆卡车后面,下意识地离得远了一点,才没有导致追尾。

    @张辛瑜:从杭州回南通,247公里,走乍嘉苏高速。到了苏州会比较堵,因为从上海回南通的车辆也汇了进来。国庆假那次,在太仓附近堵了一个多小时。其实,在太仓东石牌泾出口我们可以选择下高速,因为过了收费站不久,将会出现另一段高速入口,从这里再上,往南通方向开,可以将最为繁忙的苏州段避开。另外,路上可以带个车载保温箱,点烟器的插孔就能取电,冬天赶路放点热咖啡热巧克力或者小笼包,保温效果还是蛮给力的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整理:实习生 黄馨雨    编辑:潘鑫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FIFA将用"鹰眼"技术
·黑龙江鹤岗暴雪图集
·实拍美军各军种女兵
·中国人的出行与生活
·黄金周去品正宗清远鸡
·荷兰小镇的“水果嘉年华”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10大爱情地标过七夕
·大学生遭遇“连环骗” 买763元机票被骗9852元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探访世界第三大冰川

8处你不知道的值得...

高难度坐姿

手中的美味
《甄嬛传》登陆美国 网友恶搞预告片受追捧
超级碗意外停电 流行天后Byonce嗨翻全场
吴莫愁素颜戴可爱手套 全副武装避人眼
姚晨大肚赴年会 老公曹郁接送晒恩爱
章子怡出行排场大 众多黑衣保镖护驾
赵薇晒女儿照片 黄裙扎辫淑女出镜
关淑怡个唱大胆露半球 镂空装晒肚腩
赵本山封山作品《有钱了》彩排花絮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