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房子”不等于“家”
2013-01-09 15:08:10    杭州网

    涨涨跌跌,淡定就好

    心声:2013年,我准备卖掉手头的房子,将资金投入干实业。

    “作为一个曾经的炒房客,2013年是继续持有房产还是抛售?我的观点是: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能淡定就好。”今年42岁的凌亦新是一家电子厂的老板,手头现在握有四处房产,一套自住,其余三套等待出手。“2013年的房产市场,我认为依然是刚需紧俏,小户型受追捧,因此,有小户型在手的炒房者可以抛出。”凌亦新说,很多炒房者当年都是借钱炒房,这些年贷款还得也够呛,所以,能出手时尽量还是早出手。

    凌亦新之所以有这个打算,是基于两个原因:一是这三套房子都是50-70平方米的小户型,小户型在刚需市场上还是紧俏的。二是这几年来,他开始脚踏实地做实业,虽然一个鼠标垫才赚几毛钱,但还是做实业心里踏实。现在工厂需要扩大再生产,所以还是决定将房产抛售,回笼资金用于工厂生产。

    报复性上涨不太可能,保值功能还在

    关于2013年的房产地市场展望,记者采访了著名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吴晓波。他表示,今年房地产市场出现报复性上涨是不太可能的,但房产还是有保值功能的。自住及租售率在5%左右的物业,该出手就出手吧。而写字楼投资则短期看来前景比较黯淡。

    至于2013房地产市场在政策方面有无松动可能,吴晓波认为,今明两年新增货币均为GDP的两倍,通胀压力巨大,房价跌无可跌。至于政策是否松动,看替代性政策,关键是看房产税政策是否会加速落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藜藜    编辑:潘鑫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FIFA将用"鹰眼"技术
·黑龙江鹤岗暴雪图集
·实拍美军各军种女兵
·中国人的出行与生活
·黄金周去品正宗清远鸡
·荷兰小镇的“水果嘉年华”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10大爱情地标过七夕
·大学生遭遇“连环骗” 买763元机票被骗9852元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自然奇景大搜罗

世界各地的绝美日落

看!地上有一分钱!

吃披萨前请打开盒子
BBC已故性侵案主持人被曝海外藏款20亿
罗志祥个唱模仿周杰伦 公开索吻蔡依林
曝佘诗曼派对风骚勾四男 饮酒面不改色
陈思成带两女回家过夜 疑与佟丽娅分手
张雨绮恩爱牵手王全安 步伐蹒跚疑有孕
陈道明与28岁漂亮女儿罕见合影曝光
央视春晚主持阵容曝光 周涛落选引吐槽
章子怡宣布不再接拍动作戏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