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秘密
2012-12-20 09:48:28    杭州网

第二天清晨,梅还没起床,“不离不弃”就来了,双方都留了联系方式,对方此后每天不少于三次来电问候。早上要梅吃一个苹果、一碗馄饨和一个鸡蛋,说是营养均衡的最佳早餐;中午叫她要午睡,“女人是睡出来的美人。”晚上他俩更是聊天到深夜。对梅来说,这些平常但暖心的关怀忽然从天而降,她感到久违的温暖。

我像个中枪的人,僵在那里,呆呆地看着他们之间的聊天记录,他俩显然已经陷入热恋。怪不得梅不再纠缠我,她心里的这根爱之藤已缠到远方去了。

从对方的语气可以看出梅对他已知无不言,他说:“你老公太不负责,怎么能丢下你一个人去外地呢?可惜了你一个优秀的女人!”他说自己已离婚数年,没想到能在这个空间里发现知己,他问梅愿不愿意走出旧约再结新盟?

天啦,我宁愿眼睛瞎了也不要看到这些字。心里好像有把火在烧,一向自信白头到老的夫妻情如此不堪一击。我深知梅不是水性杨花的女人,也记得我们多年恩爱,相互关心的一点一滴。痛定思痛,忽然觉得今天这个局面其实是我一手造成的,是我坚持要离开她,是我教她上QQ,也是我只顾工作对她冷落,甚至几次拒绝她来看我的要求。

怎么办?我不能将妻子就这样拱手送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再次离家,梅连送我出门都懒得送,才下午她已盘踞在电脑前。我看着她的背影,发誓与网络开战。

我首先化名“红颜”与“不离不弃”开了私聊窗口,编了一套离婚女人的故事,并主动留下电子邮件地址。几乎不需要耐心,我就看到了对方发来的邮件,上面写着给我妻子一样的语言与故事。这边我与他保持周旋,另一边我再以“无知”的网名成了妻子梅的网友,我告诉梅是特意来找她的,因为“不离不弃”是我的男友而不是网友,我是通过他才知道梅的。果然,梅不相信,她说不离不弃决不会有其他的女友,普通网友是可能的但不会是恋人一般的女友。我哈哈大笑,说网恋岂止三角,有无数角可以同时存在。“那你的意思,不离不弃是骗子了?你怎么会爱上一个骗子?”我说之前是真心来往的,后来发现他同时有好多女人在“恋”,就看穿他了,现在并不是爱他而是看他演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讲述/老路 记录/叶子 Complex 连城 图    编辑:潘鑫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FIFA将用"鹰眼"技术
·黑龙江鹤岗暴雪图集
·实拍美军各军种女兵
·中国人的出行与生活
·黄金周去品正宗清远鸡
·荷兰小镇的“水果嘉年华”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10大爱情地标过七夕
·大学生遭遇“连环骗” 买763元机票被骗9852元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北极洋惊现“霜花”

欧洲雪后童话般美景

这是祖国的花朵么?

珍宝馆员工堆的貔貅
“十二生肖”首映 龙女郎中空倒乳频走光
布兰妮亮相任评委 面容苍老甜姐不再
何润东恋情疑曝光 与女主播逛街买胸衣
混血超模拍喷血彩绘照走红 被评最性感
微博惊现“当红炸子鸡”刘烨赵文瑄上榜
林志玲邱士楷被曝秘购新房 疑似同居
杨幂探班刘恺威秀恩爱 片场拥抱热吻
姚晨亲证怀孕:早知不去新西兰办婚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