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没离婚,不要来找我
2012-12-05 16:11:35    杭州网

    如果只是因为钱和事业失败,我不会离开他的,我从来不是一个物质女人。我还一直安慰他,不但把自己多年积蓄给他垫交房租,还问同学借了一万块钱给他周转。

    接着,我就找不到他了,人间蒸发。

    公司关门,人员解散,而我不能走,我要处理“后事”。还想着要找到他,还可笑地担心他会不会走上绝路呢。并且我也终于想到,这一切的背后是不是另有故事?种种心理压力,没有经历过的人无法想象。

    你信不信,我的运气就差到这个地步,最坏的结果在等着我。终于有一个他的朋友同情我,讲了实话:他不是温州人,听说是江西某地人,至少他们知道他的父母确实住在那里。这个人还吞吞吐吐,我一再求他,才说好像他也没有离婚……当场我就不能说话了。

    我不信,这一切我都不相信。他对我那么好,怎么可能忍心如此骗我?不顾一切,我跑到那人提供的地址去找他。当地公安局户籍科都查不到他的名字,他们说可能用的是假名,又哪里去找他的父母和家庭。一星期后空手而回。回到杭州,有人在等我要钱,原来西溪的房子也是他租来的!

    命运真的又开了一次大玩笑,我又被骗了。

    我本是单纯女孩,渴望真爱,想要结婚,想要有一个自己的家,为什么有这么难?是命运不公,还是异性的变质?现在我最想说的就是——如果你没有离婚,就不要来找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讲述/蔚蔚 记录/叶儿    编辑:潘鑫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黑龙江鹤岗暴雪图集
·实拍美军各军种女兵
·中国人的出行与生活
·黄金周去品正宗清远鸡
·荷兰小镇的“水果嘉年华”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10大爱情地标过七夕
·大学生遭遇“连环骗” 买763元机票被骗9852元
·瞧瞧这些最昂贵的东西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不一样的天空

非洲最美的25个海滩

行走于川北

烤全鸡PK烤全羊
布拉德彼特偷情泰森前妻 被抓奸在床
揭杨子老婆私照 复旦校花美过黄圣依
凯特王妃怀孕 网友合成男女宝宝容貌
兽兽翟凌晒性感照 谈感悟走出艳照阴影
陈冠希广告低俗做卖点 工商协调撤除
鸟叔中国首秀在夜店举行8分钟捞金300万
一线女星惊悚古装造型 范爷一秒变屌丝
张兰变国籍后贵气亮相 破汪小菲腿疗说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