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没离婚,不要来找我
2012-12-05 16:11:35    杭州网

    第二次又重蹈覆辙

    现在我最想说的就是——如果你没有离婚,就不要来找我!

    第一次情感挫折给我带来的唯一好处就是梦醒了,真正告别了青春期吧,我不再没日没夜地追歌星,只想脚踏实地靠自己的力量谋生。我很想进入商界工作,多赚些钱租个好点的房子。所以来杭州之后,我不着急找事做,而是先给自己充电,在报上网上找信息,到处听与商业相关的讲座。就在一次营销课上,我认识了华平(化名),他说他是温州人,我们俩年龄、文化水平都差不多,但他已经在商海闯荡多年,正准备来杭州发展事业,成立一家保健品代理公司。我对他非常敬佩,感觉他很有能力,对他的理想我也非常欣赏,所以当他邀请我加入他的团队时,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觉得可以和这样有才华的同龄人一起创业真是荣幸。

    华平不像前男友那样隐瞒状况。一开始他就告诉我,他是离婚的男人,这几年一心放在事业上,一直没有女友。看着他一个人住在租房里,每天来回奔波,我真是想都没想过这其中有什么不对。

    经过了一场情痛史,我并没有变得世故、多疑。只要有真爱,我可以忽视一个男人的离婚史,但我已发誓,绝不去做有家室男人的情妇。当年因无知误入圈套,简直后悔终生。我想在这里从头开始,帮助这个有理想有追求的男人,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他和他的事业当中。

    华平对我也是关怀备至,似乎两个天涯沦落人在同病相怜。他并不问我过去的一切,也从不说他和前妻的事。我俩很快陷入热恋,成了一对恋人档搭。因为没钱,我租的房子在九堡,每天跑很远的路。有一天他忽然说在西溪给我买了一套小公寓,我以为是为我们俩住的,可是他说不搬过来,因为业务开拓事情多,他要经常往上海跑,于是我们就这样两地生活和工作。

    我多次想跟他一起到外地去跑业务,我说跟你后面学学营销经验,也了解商品来源渠道,进货、结账这些事都可以让我做呀。但华平给我的任务就是找客户,陪客户吃饭,还有接电话、打电话,介绍与推销商品。

    这样过了大半年吧,公司第一批进来的保健品在我们的努力下总算销完了,华平说要出差一周。一周后他没有回来,可是催房租的人来了了。这时我才知道,当初看起来很豪华的办公室并不是他自己的,而是租来的。房东一天几个电话,我打电话问他怎么办,他叫我们把电话都关了,结果房东找上门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讲述/蔚蔚 记录/叶儿    编辑:潘鑫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黑龙江鹤岗暴雪图集
·实拍美军各军种女兵
·中国人的出行与生活
·黄金周去品正宗清远鸡
·荷兰小镇的“水果嘉年华”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10大爱情地标过七夕
·大学生遭遇“连环骗” 买763元机票被骗9852元
·瞧瞧这些最昂贵的东西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不一样的天空

非洲最美的25个海滩

行走于川北

烤全鸡PK烤全羊
布拉德彼特偷情泰森前妻 被抓奸在床
揭杨子老婆私照 复旦校花美过黄圣依
凯特王妃怀孕 网友合成男女宝宝容貌
兽兽翟凌晒性感照 谈感悟走出艳照阴影
陈冠希广告低俗做卖点 工商协调撤除
鸟叔中国首秀在夜店举行8分钟捞金300万
一线女星惊悚古装造型 范爷一秒变屌丝
张兰变国籍后贵气亮相 破汪小菲腿疗说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