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鲁冠球能打败李泽楷收购菲斯科吗?
2014-01-29 12:02:01    杭州网

    

    势必在新能源领域有所作为的鲁冠球,在国内获取整车生产资质后,便将目标锁定在美国破产的菲斯科。近日,万向集团一棒回马枪,促使菲斯科债权人委员会转而力挺。这也试图全面收购菲斯科的李泽楷措手不及,让收购菲斯科一案又起风波。

    之所以能扭转局势,作为万向集团第一把手的鲁冠球有其独到之处。在此之前,万向集团向法院提交的一份文件发挥了重要作用,该文件是关于万向集团对菲斯科汽车的整体发展规划。据美国媒体报道,万向集团这一系列发展规划,将对特拉华州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能够使菲斯科汽车重获生机。

    作为零部件产业的巨头,鲁冠球拥有一个长久的“造车梦”,并陆续整合海外资源。值得关注的是,鲁冠球所带领的万向集团于去年10月成功获得整车生产资质。这意味着,万向集团将从零部件转型到整车制造,鲁冠球终圆“造车梦”。而此次收购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菲斯科,将是鲁冠球实践“造车梦”的重要一步。

    【点评】目前,在争夺菲斯科的收购战中,李泽楷控股的HybridTech已再度提出5500万美元的高价,再次反超万向集团。有行业人士指出,有别于万向集团致力于汽车行业,李泽楷不过是在玩一场投资游戏罢了。从竞购双方的条件来看,万向集团比李泽楷更适合收购菲斯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惊悚!13种要命食物比砒霜还毒
·广东汕尾受“天兔”重创
·英大厦外墙反光“烧化”路边汽车
·女人发起狠来不让须眉
·盘点各种“奇葩”防盗方法
·“熊猫频道”爆红网络
·海上要塞芬兰堡
·奥沙利文第五次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现场 ...
·范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老女排国手陈招娣因病逝世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旅客机窗照展美景

美国“龙卷风之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喵星人液化新技能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