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智能眼镜的时代已经来临?
2014-01-29 11:59:37    杭州网

    智能眼镜时代或许已经来临。继谷歌智能眼镜Google Glass登场之后,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9月推出一款谷歌眼镜式的智能眼镜产品,该产品被命名为Galaxy Glass。

    三星提交给韩国专利局的一份专利文件此前已经被媒体曝光。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出,Galaxy Glass在外观上类似运动眼镜,不过其左侧镜片的上方有一个摄像头,同时内置了耳机和与智能手机相连的数据线。

    韩国信息社会发展研究所曾发布报告称,到2016年,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将会达到60亿美元。

    而昨天下午,谷歌又推出四款适配谷歌眼镜的镜架,可用于配近视镜、远视镜等,现已开售,定价225美元。

    视力较差的用户可以使用这四款镜架来给自己配近视、远视镜,再把谷歌眼镜安装在上边,在不安装谷歌眼镜的情况下,这些眼镜也能直接当作普通近视镜、远视镜使用。谷歌只出售镜架,并不打算提供配镜服务,购买了这些镜架的用户还需要去找眼镜医生为它们配上镜片。

    即使是对于眼镜价格已经很高的美国市场来说,225美元的镜架也算不上便宜。再加上谷歌眼镜本身1499美元的价格,会去购买谷歌眼镜加专用近视镜架的用户应该不多。

    谷歌智能眼镜Google Glass在2012年惊艳登场,被视为未来的科技趋势,但在随后的一年多里,也遭受了很多非议。Google Glass的概念很赞,但是过于超前的设计,让大众一时半会还接受不了。Google Glass的功能包括免提连接网络、语音控制,轻松拍照和视频,甚至可以与他人实时分享看到的画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上一篇:观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惊悚!13种要命食物比砒霜还毒
·广东汕尾受“天兔”重创
·英大厦外墙反光“烧化”路边汽车
·女人发起狠来不让须眉
·盘点各种“奇葩”防盗方法
·“熊猫频道”爆红网络
·海上要塞芬兰堡
·奥沙利文第五次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现场 ...
·范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老女排国手陈招娣因病逝世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旅客机窗照展美景

美国“龙卷风之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喵星人液化新技能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