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观点
2014-01-29 11:59:10    杭州网

    中国奇迹在2014年终结。这不是崩盘,而是回归正常。中国也许将经历十年左右的7.5%左右的增长,而后经济增长速度进一步放缓。

    ——著名财经评论员叶檀认为,保持7.5%的经济增长速度是各方都能接受的数据。

    截至2013年,中国海外移民存量934.3万人,2011年个人可投资资产超过600万元的中国人拥有约33万亿元的资产,其中2.8万亿元已转移至海外。

    ——最近,“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发布2014年版《中国国际移民报告》称。

    要承认目前出现的问题。但简单地回到“依靠证监会权威或行政手段来管”的路走不通,还是要依靠市场逐步解决。

    ——证监会主席肖钢日前在一次内部沟通会上承认IPO有问题,并表示“再做管家婆,管分配切蛋糕分指标,事实证明行不通”。

    对于上海和重庆的试点不能仅从财政收入和房价调控的角度去看,两地试点的最大成效在于制度破冰。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房产税在上海、重庆先行试满三年,试点效果争议不断,但可以看出,房产税改革正在路上,并注定会在今后对楼市调控、百姓生活产生重要影响。贾康表示,长期来看,“房产税”立法还是非常必要,不过先行先试也十分必要。

    这相当于堵住了中国通过在第三国进行深加工,再出口美国,以规避此前美国“双反”的路。曾经半掩着的门,如今彻底关上了。

    ——某知名光伏企业负责人向媒体表示,若最终“双反”实施,意味着中国光伏将丧失美国这一市场。1月23日,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局(ITA)公告称,其将展开针对中国输美光伏产品的反倾销调查,及对中国输美光伏产品的反补贴调查。而与2011年11月时,美方向中国光伏产品征收“双反”关税,仅针对光伏电池有所不同的是,此番美国商务部设定的“双反”调查范围则包含了铸锭、硅片、电池、组件等几乎全部晶硅类光伏产品。

    我曾经有很多创新的点子,但是要么因资金审批问题搁置,要么因得不到更高层领导的认同而放弃,个人价值得不到最大限度发挥,感觉看不到明确的发展前景,所以选择了离开。

    ——一位油气行业已跳槽的国企高管谈到自己跳槽一事时说。最近,中国联通中高层密集的跳槽事件,引发了人们的密切关注。

    柴油中水分超标40倍,这样的油你敢加吗?

    ——近日,黑龙江省法学会消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绪坤在微博上举报哈尔滨市尚志市苇河镇中石油加油站,称其油质严重不合格。网友认为,掺水油品背后 必有“掺水监管”。

    沃尔玛为何一到中国就不安分了?

    ——沃尔玛近期事端不断。继“狐狸肉事件”和“特批潜规则”一事后,近日有媒体再度曝光,有广州消费者投诉,从番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买的万威客牌牛肉汉堡扒中牛肉含量仅为四成,其余主要是鸡肉。网民认为沃尔玛丑闻缠身暴露中国市场监管不健全顽疾,管理部门应正视“低标准、轻处罚”的监管现状。

    年终奖就是一个邮件,邮件里面有附件,附件里面有压缩包,压缩包里有文件夹,文件夹里有文件,文件打开需要密码,得到密码打开是合同,继续聘用一年?坑爹。

    ——网友“寂静岭迷”近日在微博上吐槽自己的奇葩年终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惊悚!13种要命食物比砒霜还毒
·广东汕尾受“天兔”重创
·英大厦外墙反光“烧化”路边汽车
·女人发起狠来不让须眉
·盘点各种“奇葩”防盗方法
·“熊猫频道”爆红网络
·海上要塞芬兰堡
·奥沙利文第五次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现场 ...
·范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老女排国手陈招娣因病逝世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旅客机窗照展美景

美国“龙卷风之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喵星人液化新技能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