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声音
2014-01-09 15:40:18    杭州网

    没有证据支持挤出假说,相反,老年人就业率的增加导致了青年人就业率的上升。

    ——在近日清华大学就业和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举行的一场研讨会上,中央财经大学学者张川川如此表示。此前,老年人与青年人“抢饭碗”是反对延迟退休最重要的一条理由。张川川的课题组经实证研究发现,老年人与年轻人在技能、工作经验、受教育程度等方面存在很大不同,两种类型的劳动力并不存在替代关系,反而很可能是互补关系。同时,一个经济体的就业岗位也并非完全固定的,一类劳动力增加不会必然引起另一类劳动力的减少。

    收入标准没有达到之前,是不是少收一点儿税,如果企业给员工加了一点儿工资,结果又收税收回去了,永远提高不了老百姓的收入。与此同时,要搞好社会保障,让老百姓有钱花,敢花钱。

    ——2014年元旦,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第14届“学习型中国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受到了数千名听众的广泛好评。

    拎出土地增值税来痛打一番不能治本,建立公共财政改变卖地财政,才能治本。

    ——去年年底央视煞有介事地连续曝光国内知名房企欠缴土地增值税,因观点缺乏充分和科学的论证,而遭受非议。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就此事进行评论。

    目前的法律条文并没有明确规定让欺诈上市公司退市。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关键还是要从立法的角度来解决欺诈上市公司的直接退市问题,避免让承诺陷入尴尬境地。因此,加强对上市公司承诺履行的监管,证券立法工作也要快步赶上。

    ——证监会检查发现,截至2013年底,沪深两市2493家公司中有1631家公司存在未超期且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有80家公司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有的已经超期多年至今没有明确的解决时间表,有的甚至已经明确无法履行。财经评论员皮海洲指出,上市公司言而无信的事情确实普遍存在,让其承诺履行这个问题,暴露出立法滞后带来的尴尬。

    2014年将首先在北京、广东、西藏、云南、新疆等省市区推寄递服务实名制,寄件人必须提供真实地址、姓名,并提供相关身份证明,并逐渐在全国实现常态化。

    ——对于去年12月毒快递致人伤亡事件暴露的我国快递业管理的漏洞,国家邮政局方面如此表示。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完成92亿件,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全行业业务总量完成2680亿元,同比增长32%;业务收入完成2530亿元,同比增长28%;最高日处理量突破6500万件。

    格力是一个传统行业,但是也充分利用了互联网,去年格力做到了1200亿,不能因为小米运用了线上销售模式它就可以赢得竞争。不可能和小米合作,因为小米不是互联网,它只是在互联网平台上销售产品,如果要合作可能会和马云合作……

    ——素有“铁娘子”之称的格力电器掌门人董明珠日前在央视活动现场,再提与雷军的10亿豪赌。她说,如果雷军输了,她将拿出10个亿,这十个亿将全部捐给北师大,支持教育事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整理/王浩 庄小琴    编辑:钟一鸣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惊悚!13种要命食物比砒霜还毒
·广东汕尾受“天兔”重创
·英大厦外墙反光“烧化”路边汽车
·女人发起狠来不让须眉
·盘点各种“奇葩”防盗方法
·“熊猫频道”爆红网络
·海上要塞芬兰堡
·奥沙利文第五次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现场 ...
·范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老女排国手陈招娣因病逝世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浮游生物点亮“荧 ...

萌翻了的火车载你回家

人生璀璨如烟火

喵星人液化新技能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