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声音】
2013-12-25 11:35:10    杭州网

    【声音】

    3人家庭,月收入11500港元即为贫穷。

    ——港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称。

    中国人改革心态像妇女怀孕,从上到下都怕犯错误,没有顶层设计就不改革。应该是先怀孕了再想着保胎,不能说因为还没研究好怎么保胎,所以不能怀孕。

    ——北大教授张维迎说。

    必须给农村土地产权,这正是新农村改革的起点。

    ——经济学家厉以宁的观点。

    给娃弄了三套房。

    ——央视街访“最自豪的事情是什么”,西安一老人答。

    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我们这一代人的幸福。

    ——马云称“双十一”是要把房价打下去!

    改革的方向就是要给老百姓多分一点钱,而不是从老百姓口袋里多拿点钱出来。给老百姓多分一点钱,内需就拉动起来了。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认为,增加收入要比物价提升快才行。

    你凭什么在国企拿那么多钱,这是人民的、公共的程序性企业,拿那么多钱没道理。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竹立家认为,国企高管拿高薪没有道理。

    星巴克在中国咖啡馆的营业面积要远远大于美国,因为大多数中国客户喜欢在店里面逗留,一待就是几小时,而80%的美国客户拿到了咖啡就走。

    ——针对央视对星巴克的暴利批评,星巴克中国与亚太区总裁卡尔弗解释在中国开店成本要高。

    每天平均有639人次在骂中石化。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新闻发言人吕大鹏称,2012年媒体关注中石化的信息总量是55万条,平行每天1522条,负面的占到42%。

    80年代有好多企业家,因为改革都去坐牢了,不是因为他们做了坏事,而是因为他们做了好事,但是不合当时的规定。

    ——经济学家张维迎认为,改革必须有观念的突破,不能太算计个人的得失。

    我们准备拿出1亿给年轻人烧,烧坏了就不要了,烧得好可能就变成10亿、100亿。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透露,新希望专设了一个创新委员会,全部由年轻人来搞。

    我绝对不反对改革,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必须有公平的机制做保障,否则就会让一部分投机倒把的“坏蛋”先富起来,让本分人吃亏激化社会矛盾。

    ——经济学家郎咸平说。

    我把堵车看成是一个城市繁荣的标志,是件值得欣喜的事。如果一个城市没有堵车,那它的经济也可能凋零衰败。98年特大水灾刺激了需求,拉动增长,光水毁房屋就几百万间,所以水灾拉动中国。

    ——这是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刘伟的惊世高论。

    越是买不起房的中低收入家庭,越难提取住房公积金。公积金只能长期闲置在账户里,等老了退休后提取,几乎变成养老金,有“劫贫济富”的嫌疑。

    ——中国社科院研究员汪丽娜呼吁,住房公积金制度应尽快改革,不要有违初衷。

    披着金光闪闪的土豪皮,内心依然保留着一颗屌丝心。

    ——美国《侨报》副总编辑乔磊批评中国富人在境外疯狂买奢侈品,但品位极差。

    没有那么多坏账,中国哪来那么多富人。

    ——原央行副行长吴晓灵被揶揄央行政策造成了大量银行坏账时,这样回应。

    创新性的技术必然是三四十岁人推出的,如果年轻人减少肯定对社会是一个损害,而解决养老问题要尽快多生一些小孩,这是根本的一个解决办法。

    ——携程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说。

    所有的公路运输几乎都在超载,不超载就不挣钱。这是由于中国的物流市场比较混乱,低价竞争现象比较严重,运货获取的利润非常低,只能通过超载来获取利益。

    ——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院长邬跃说。

    政府应允许房价上涨,涨到头就没人炒了。香港为什么没人投机房子?因为房价太高了,没人炒得起。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说。

    财产安全就相当于我们的内衣,不能随便被扒掉。

    ——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称,我们现在缺少对法律和财产保护的安全感。

    我反对大学生创业,因为这事我干过,目前还没有哪家国内大企业是大学生创业做成的。

    ——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说。

    记者 肖向云 整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上一篇:互联网金融
下一篇:新土改和房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惊悚!13种要命食物比砒霜还毒
·广东汕尾受“天兔”重创
·英大厦外墙反光“烧化”路边汽车
·女人发起狠来不让须眉
·盘点各种“奇葩”防盗方法
·“熊猫频道”爆红网络
·海上要塞芬兰堡
·奥沙利文第五次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现场 ...
·范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老女排国手陈招娣因病逝世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浮游生物点亮“荧 ...

萌翻了的火车载你回家

人生璀璨如烟火

喵星人液化新技能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