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开眼
2013-11-13 15:58:06    杭州网

    

    ProDesk3D打印机

    BotObjects公司的这款ProDesk3D打印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这是全球首款桌面型全彩3D打印机。它在进行打印时,能将精度误差控制在25微米以内,而且其强大之处在于采用了5色的PLA墨盒系统,能够像传统的喷墨打印机一样通过双喷嘴对3D打印对象进行渲染,形成各种丰富的颜色。目前有标准版本(橘色)和高配版本(蓝色)两种可供选择。

    WeMo Switch插座

    Belkin(贝尔金)设计的这款WeMo Switch插座,与WeMo Motion套件组合,可以让用户实现对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无线控制,一旦探测到活动,即可打开或关闭所选设备。将传感器插入插座,便能探测远达10 英尺外的动作,让电灯在您走进房间时打开,或者让风扇在您离开房间时关闭。

    Airocide空气净化器

    一段时间以前,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还需要找到一种方法,以消除植物生长所产生的乙烯气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与威斯康星大学合作之后,其成果便是一个叫做Airocide的空气净化系统。转眼到了现在,该技术已被授权用于家用产品,据说可以消除空气中的脏东西。现在,它终于面向推向大众市场,准备挽救水深火热的疾苦人民。根据Airocide公司所给出的材料,该净化器针对下述情况几乎100%有效:包括生物中的污染物,如霉菌、真菌、花粉、尘螨、病毒、细菌;以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比如地毯和油漆。

    整理 黄小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上一篇:面孔 被查了
下一篇:观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惊悚!13种要命食物比砒霜还毒
·广东汕尾受“天兔”重创
·英大厦外墙反光“烧化”路边汽车
·女人发起狠来不让须眉
·盘点各种“奇葩”防盗方法
·“熊猫频道”爆红网络
·海上要塞芬兰堡
·奥沙利文第五次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现场 ...
·范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老女排国手陈招娣因病逝世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风光摄影:雪冬

360度全景视角图

蹦星人吐舌头专辑

杭州最好吃的羊肉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