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面孔 被查了
2013-11-13 15:57:09    杭州网

    

    面孔

    许家印

    球赢了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又一次登上了报纸头版,不是因为房地产,而是他投资的足球俱乐部广州恒大赢得亚洲冠军,成为23年来首支站到亚洲巅峰的中国足球俱乐部。

    这不仅让当初嘲笑许家印“豪言壮语”的人十分尴尬,在2010年,刚组建的广州恒大就提出五年内夺取亚冠联赛冠军的目标;同时也使得“恒大模式”再度成为各界讨论的焦点,其核心被形容为通过巨额投资刺激快速出成绩、造成轰动效应后反过来为恒大地产谋利。

    在一些观察者看来,许家印的“恒大模式”不仅是一次成功的跨界营销,更是一种具有“中国特色”的政治经济学。数据最能说明一切:2010年,刚进入足球一年的恒大地产营业收入增长7倍,增长速度大幅超越中国其他房企;到2013年上半年,恒大地产已进入全国140个城市,项目总数达到262个,是中国进入城市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龙头房企。

    值得注意的是,9日晚亮相的恒大队更换了全新队服,胸前广告不再是恒大二字,而改为“恒大冰泉”,这也是恒大宣布自己高调进军水业的重要一步。次日上午,恒大便在广州高调宣布正式进军高端矿泉水行业。

    潘石屹

    抛房了

    11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其个人微博上公开解释了“潘石屹模仿李嘉诚抛售上海资产”一事,称公司正在平衡京沪两地投资比例,从而间接承认了SOHO中国抛售上海三个项目的传闻。

    尽管潘石屹称“开门做生意,买进卖出很正常”,呼吁“千万别过度解读”,但仍然难挡外界对其资产挪移的关注。据此前消息,此次SOHO中国出售的三个项目分别为上海虹口SOHO、SOHO海伦广场和SOHO静安广场,具体售价尚未公布。据了解,这三个项目总价约46.04亿元,目前均在开发中。

    据悉,2009年SOHO中国进入上海后,开始了一段颇为激进的扩张之路,2011年收购的八个项目,使其迅速完成了在上海多个繁华区域的布局,但这些项目的开发都较为缓慢。此外,SOHO中国还陷入了上海外滩地王官司,并三年无法自拔,今年7月SOHO中国与一家外资房企在竞争“东八块”地王时败北,有知情人士称其未获上海市政府信任。

    东方梦工厂

    有人了

    东方梦工厂(Oriental DreamWorks)12日宣布由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消费品部前高级副总裁、董事总经理Guenther Hake(中文名韩刚)担任东方梦工场的首席执行官。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创始董事长黎瑞刚将继续担任东方梦工厂董事长一职。此前,东方梦工厂的CEO一职处于空缺状态。

    资料显示,韩刚在2004年加入迪士尼,2008年被任命为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消费品部主管,并升任迪士尼消费品部以及华特迪士尼影业家庭娱乐的高级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在过去五年掌舵迪士尼大中华区消费品部时,韩刚负责战略的制定和全面执行,使公司的品牌价值达到最大化。

    东方梦工厂的合作伙伴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一直以制作精良的动画产品而闻名,但是相比他的对手迪士尼,在消费品市场,其业绩并没有那么理想。显然,任命一位熟悉衍生消费品领域并深谙中国市场的领导者有助于东方梦工场的全面发展。

    东方梦工厂是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SAIL)与好莱坞的梦工厂动画公司携手创立的一家合资企业。

    魏应允

    近日,台湾检方指认味全董事长魏应允、总经理张教华贩卖混掺油品长达6年,获取庞大利益,涉嫌诈欺取财、产品标示不实罪、违反相关食品卫生管理法规罪,谕令魏、张各以1000万元新台币、500万元新台币交保,均限制出境、出海。

    魏家以半个小时时间,筹足了保金。魏应充在离开台北地检署时向媒体说:“本公司经营一向恪遵法令,针对检调机关的调查,我们已经说明清楚,侦查期间不便对外说明,大家辛苦了,祝福大家!”

    顶新集团核心的粮油事业群是由魏家四兄弟共同持股,顶新制油由魏应充担任董事长,其他兄弟都是董事成员,故检方下一波不排除要约谈魏家其他三兄弟。

    对于味全问题油事件以及魏应允被台湾检方调查之事,味全兄弟公司康师傅控股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并不知情,并表示会积极联系味全方面,及时给予答复。

    整理:庄小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惊悚!13种要命食物比砒霜还毒
·广东汕尾受“天兔”重创
·英大厦外墙反光“烧化”路边汽车
·女人发起狠来不让须眉
·盘点各种“奇葩”防盗方法
·“熊猫频道”爆红网络
·海上要塞芬兰堡
·奥沙利文第五次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现场 ...
·范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老女排国手陈招娣因病逝世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风光摄影:雪冬

360度全景视角图

蹦星人吐舌头专辑

杭州最好吃的羊肉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