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英式教育在中国
2013-04-17 13:25:40    杭州网

英国人一向以传统为傲,他们不太接受美式直接开放的交流方法,而是拘谨中有开放、开放中还要有度的西方人。长期在这样的文化浸淫下,自然而然养成了绅士、淑女气质。

随着国际化交流的频繁与深入,英式教育开始落地中国。

中国多个城市引进英式幼儿园

英国的教育在全世界是公认的顶尖水平,这与英国文化教育理念有着必然的联系。英式教育体系,除了会系统地学习古典及当代知识外,还会着重培养一个人的绅士风度和淑女气质,因此,如果接受过纯正的英式教育的孩子,大多具有良好的修养和谈吐。

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在马来西亚为女儿物色了一个英式淑女教育学校,“让女儿在读书之余还要学习仪态等”,他拿威廉王子的老婆做榜样,“她就是淑女式学校出身”。

而在浙江宁波,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完成从学前到大学的纯英式教育——由英国学校设立的英国幼儿园在鄞州新城金地国际花园落户。这是英国学校继上海之后,在中国开办的第二个纯英式学前教育学校。此前,英国诺丁汉大学也在此落户。将来,他们还计划引进一所英式中学。

在海南海口市秀英区,也有一所民办幼儿园引进了英式礼仪教育,以培养孩子独立性、自信心、尊重他人为主。

郑州也有一所英式家庭幼儿园,秉承英式家庭幼儿园风格及“造就绅士、淑女”的理念,让孩子的智力与品格同步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王剑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老女排国手陈招娣因病逝世
·組圖:老女排國手陳招娣少將病逝 圖片追憶生...
·FIFA将用"鹰眼"技术
·黑龙江鹤岗暴雪图集
·实拍美军各军种女兵
·中国人的出行与生活
·黄金周去品正宗清远鸡
·荷兰小镇的“水果嘉年华”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玩转全球经典景点

玉兰花开

龙虾吃过瘾

瞬间变身吃货
《中国合伙人》推迟上映日期至5月15日 ...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朗朗三大男高...
陈柏霖粉丝见面会 “超人”现身尖叫不断
小S称帝呛林志玲 没粉底撑场不能看
《新笑傲江湖》换结局 网友调侃东方姑娘...
刘晓庆演绎不老传奇 网友大呼其逆生长
刘德华频出剪刀手 天王扮萌三十年
孟非乐嘉被传代言洗发露遭调侃“光头逆袭”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