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致惟一的你
2013-01-30 16:14:42    杭州网

插图 连诚

这是我们对你的新年祝福。当然,我们更希望这个社会变得更美好,每个人都有尊严地生活,生活顺遂,人心安定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时下这句话的使用频率很高。它虽然素朴,却意味深长,虽然平凡,却深情款款,仿佛被太阳抚过的棉褛,柔软着暖阳的芬芳。

每个人心中有很多个“你”。至亲的有儿女、父母、夫妻;远一点的有亲戚、闺蜜、朋友……

可是,每一个你,于另一个人,都是心中惟一。

惟一的你,2013,安好!

写给

朋友

身为资深老友,在这里祝福你的新生活,也愿你们永远都有为对方“花时间”的热望。

海鹏好。见信如晤。

男人过了三十五,相信眼缘和感觉大于爱情,看着欢喜和待着舒服比什么都重要。要说女人都是用耳朵谈恋爱,男人应该都是用眼睛谈恋爱。欢喜和舒服,用这样的标准去挑选女人,还真不容易。男人理解婚姻,都无比现实,大多不存妄念,就想找个能一起安稳度日的女人。你这兄弟,蹉跎多年,挑来拣去,其实就是卡在这个标准上了。你从没想到这么难,所以一路耽搁到了今天。

2012过了,地球照转人照忙,海鹏你终于决定要结婚了。酒桌上你说和女友其实只认识了半年,你借用电影《一代宗师》里的话说——“每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们这半年胜似十年,只要在一起顺溜了,结婚就自然而然了。两个人好上了,就想在一起消磨时光,这就是对上眼的感觉。”

问你为什么会有久别重逢的感觉。你回答利落:这姑娘半年前朋友介绍相识,见面就觉得她不矫情,大大方方握手,坦坦荡荡AA,直来直去说话。光这种态度,就让男人轻松没负担。接下来说话,姑娘更让人舒服。一不显摆,二不发嗲,三不纠结。再往下发展,姑娘大气,不要这要那,也不追潮流赶时髦,反倒喜欢游泳、网球、骑单车这些运动,都和自己投脾气。更好的是,姑娘做外贸,经常满世界飞,与没见过世面的女孩子就是不一样。

所以,相处时间并不算长,你就主动申请婚事。姑娘也不纠结,笑嘻嘻地说:“那你可要想好了哇,你得为我花很多很多时间,那才是愿意和我分享生活的人。”

你这糙哥也会浪漫,趁姑娘生日,找根儿彩带系在头上,手里攥把鲜花,对姑娘说:“生日快乐,今天哥把自己当礼物送给你了,望笑纳。嫁给我得了,咱一起守着慢慢变老。”姑娘拍手大笑:“你这人平时看着挺笨,没想到还有点鬼主意。答应你了!”

身为资深老友,在这里祝福你的新生活,也愿你们永远都有为对方“花时间”的热望。

婚姻这事,路途遥遥。一定耐烦,然后欢喜。隆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潘鑫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FIFA将用"鹰眼"技术
·黑龙江鹤岗暴雪图集
·实拍美军各军种女兵
·中国人的出行与生活
·黄金周去品正宗清远鸡
·荷兰小镇的“水果嘉年华”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10大爱情地标过七夕
·大学生遭遇“连环骗” 买763元机票被骗9852元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探访世界第三大冰川

8处你不知道的值得...

美得冒泡

又见手工帝
王力宏亮相上海 现场拉小提琴贺李安
50岁李玲玉深V装露胸衣性感走红毯
64岁斯琴高娃承认打羊胎素 修补属正常
轮奸门女模大尺度惹火写真 忆被骗经过
网曝港辣妈模特搭内地18岁百亿富二代
席琳迪翁上2013蛇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甄嬛赴台何润东设宴 直言孙俪是理想型
赵本山年收入10个亿 每天收入60万元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