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秘密
2012-12-20 09:48:28    杭州网

一个男人发现了妻子陷入网恋的秘密,面对看不见的情敌,他化身为女人进入网络,与妻子、情敌同时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网聊战争,最终挽救了自己的婚姻

发现秘密

梅为什么要说谎?和网友聊天是正常的事情啊,莫非这网络后面有故事?

我和妻子梅结婚近二十年,一起经历了人生中许多风风雨雨。虽然身边同学同事婚变故事层出不穷,但我从来没想过今生今世会和梅离婚,也没想过妻子会离开我再嫁他人,因为我们夫妻感情非常好,儿子也上了大学,一家三口就像一块稳定的基石。这也是我决定到外省工作的原因,大后方稳固嘛。人到中年,我觉得最大的危机是没有挣到更多的钱。我有技术,外地同学也曾多次邀请我去合伙发展,但每次讨论这个问题,妻子都不支持,她说一家人在一起比钱更重要。

但是两年前有个很好的机会,再也不想放弃。我说要挣一笔钱送儿子出国读研究生,这个理由让妻子选择了让步。我没想到,隐患也就是从这时开始的。

随着业务发展,我越来越忙,开始每天都给妻子打电话,或发短信,后来竟然忙得连接她电话都三句当作两句说。半年都不能回家一次,并且害怕回家,因为一向温柔的梅好像变了一个人,总是跟我吵。每次上了火车就接到她电话,生气、抱怨,情绪不稳定,我知道夫妻多年她依赖我惯了,一个人的生活还很不适应。等我到了公司,她不断发短信,我无法及时回复,她又电话追来……真是纠结呀,可是一年多后这种状况改变了。

梅不再对我抱怨,不再频繁联系,周末我打电话回家,铃声响了很久她才会来接,三言两语就没话说了。今年夏天我好不容易有半个月的假期可以在家里,却发现妻子很奇怪。过去我最喜欢梅的地方就是她没有心机,非常直率,是一个透明的女人,但分开一年多,她似乎不是从前的那个女人。夫妻之间是非常敏感的,我觉得梅的心里藏着事情。她精神很好,心情愉悦,一改过去对我的高度关注,基本不问我在外面的任何事情。男人是个矛盾体,女人过分关注嫌烦,根本不关心又特失落,我再次陷入无名纠结中。

休假完重返外地,我第一次深深想念杭州,想家想妻子。一天两天、一周两周,我故意不打电话回家,梅也无声无息。这是怎么了?难道她有外遇了?半夜睡不着,我忽然起了这样的念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讲述/老路 记录/叶子 Complex 连城 图    编辑:潘鑫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FIFA将用"鹰眼"技术
·黑龙江鹤岗暴雪图集
·实拍美军各军种女兵
·中国人的出行与生活
·黄金周去品正宗清远鸡
·荷兰小镇的“水果嘉年华”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10大爱情地标过七夕
·大学生遭遇“连环骗” 买763元机票被骗9852元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北极洋惊现“霜花”

欧洲雪后童话般美景

这是祖国的花朵么?

珍宝馆员工堆的貔貅
“十二生肖”首映 龙女郎中空倒乳频走光
布兰妮亮相任评委 面容苍老甜姐不再
何润东恋情疑曝光 与女主播逛街买胸衣
混血超模拍喷血彩绘照走红 被评最性感
微博惊现“当红炸子鸡”刘烨赵文瑄上榜
林志玲邱士楷被曝秘购新房 疑似同居
杨幂探班刘恺威秀恩爱 片场拥抱热吻
姚晨亲证怀孕:早知不去新西兰办婚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