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城市周刊
 
和和美美一辈子
2012-11-14 16:53:07    杭州网

    有空多陪陪爱人,有个人说得好,再好的亲人,缘分也只有一次,过好今生,一定没有下辈子

    夫妻之间,简单又复杂,平淡中有时候难免想掀起点小浪花,把握不好,有时候会造成误会,伤了和气。还好,我们有惊无险地坐了趟过山车,信任重又回到我们之间。

    没事找事闹误会

    我是一个有警察情结的人,没有哥哥,连表的堂的干的哥都没有当警察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警察,尤其是刑警,喜欢到仰视的程度。谈恋爱时也没能碰上,所以有点小遗憾。

    但没嫁警察构不成失望,因为我和老公很相爱。只是我常常和老公说,其实我这辈子很希望嫁个警察,当一名合格又骄傲的警嫂。他“嘿嘿”笑着说,可惜我们夫妻已久,而且已经后继有人,儿子都有了,警嫂梦只能是下辈子了。有一天,他忽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试探我,要是还有机会重新选择呢?不等我回应,他高风亮节夸下海口:一定让位。我只好顺着作揖:一言为定。

    没想到孩子入学那年,真有个警察同学来城里出差,打听到我后说要来看我。当即我向老公宣布重大喜讯,还商量怎么招待。老公拿我开心,说机会来了,要抓住啊。还以夸张的语气煽情,我们家小鸟长翅膀了,要飞了,我要让位了。我也幽他一默,别急,等俺见面回来,咱们再从长计议。

    那天我约了闺蜜一同前往。闺蜜当年对警察甚有好感,由她陪同,场面不会出现尴尬,也不会节外生枝。不过警察同学确实叫人刮目,他气质儒雅,健谈干练,比电视里那些刑警硬汉更真实更亲切。握着酒杯,唱着老歌,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不过马上能收住思绪,毕竟我们都是围城里的人,家庭第一,私人情感可以隐去。再说我的老公也很优秀,一点不输眼前的他。

    本想回来就把警察同学和我们一起相聚的详情告诉老公,转而一想,看他会不会吃醋,嘿嘿,等他先问吧!而老公可能希望我像往常一样,什么都侃侃而谈毫无保留。他竟也没主动开口。我更是憋着,卖个关子,事后一忙,也就不再提起。于是发现老公开始心不在焉,开始加班值班,开始接模棱两可的电话。最发靥的是他竟要讨我闺蜜的电话,记得我没正面给过他闺蜜的手机号,不知怎么的闺蜜号码被他储存了。害得我疑人偷斧,和闺蜜都陌生起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讲述/娓娓 记录/清泠梨花    编辑:潘鑫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图库
 
徐静蕾演绎纯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社会新闻
·黑龙江鹤岗暴雪图集
·实拍美军各军种女兵
·中国人的出行与生活
·黄金周去品正宗清远鸡
·荷兰小镇的“水果嘉年华”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10大爱情地标过七夕
·大学生遭遇“连环骗” 买763元机票被骗9852元
·瞧瞧这些最昂贵的东西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中国之美

唯美摄影大片

女程序员的待遇

玉米爆鸡翅
实拍娱乐圈单身派对 明星不排斥相亲
关之琳初婚情史被挖 19岁闪嫁21岁失婚
赵薇女儿小四月泳装照曝光 超有美人范
大衣哥朱之文50万天价拍卖其大衣
倪萍遮老态主持 网友:越来越像赵忠祥
梁朝伟出席杜德伟婚宴 电眼秒杀女嘉宾
曝姚晨新西兰完婚
76岁作家张贤亮被爆有5个情人回应否认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